男女 男女焦點

狂甩「神級E胸器」! 短髮妞睜無辜大眼讓人想關愛

▲超正短髮泳裝模特兒迷濛眼睛超無辜。(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超正短髮泳裝模特兒迷濛眼睛超無辜。(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Instagram近日爆出一陣短髮泳裝模特兒「追蹤潮」,超犯規身材吸引7.5萬人爭相跟進。本名安惠朗(Hye-rang Ahn,音譯)的RangRang,擁有34E-24-34的「魔鬼身材」,還有一雙空靈無辜的大眼睛,不禁會讓人想要伸手保護。

RangRang是一名泳裝模特兒,平時除了工作外拍之外,還喜歡分享美食,休閒時間更少不了上健身房運動維持體態。有網友表示,這完全是新時代女神的最佳代表,不但擁有天使臉蛋,還天賦魔鬼身材,還自嘆「如果有她size的1/2就好」了。

讓不少男性朋友心碎的是RangRang已經名花有主了,據悉,男友是一名馬術選手,在Instagram上也不時會看到他們放閃。如果想追蹤RangRang「S級身材」的男性朋友,應該要先準備一副墨鏡。

▲這個姿勢也未免太誘人了吧。(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這個姿勢也未免太誘人了吧。(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下同)

▲空靈大眼搭上「神級E胸器」太養眼。(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空靈無辜的大眼經搭配上「神級E胸器」超犯規。

▲▼魔鬼身材短髮妞RangRang。(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這身材加上臉蛋簡直絕配,可以說是人間極品。

▲美尻側乳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凹背挺出的美尻側乳,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比基尼感覺快要撐不住34E的逆天身材。(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比基尼感覺快要撐不住34E的逆天身材。

▲RangRang化身小廚娘,甜美笑容瞬間融化。(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RangRang化身小廚娘,甜美笑容瞬間融化。

▲無辜惹人憐的表情讓人好想要伸手保護她。(圖/翻攝自@RangRang Instagram)

▲無辜惹人憐的表情讓人好想要伸手保護她。

▲不只有傲人的上圍,34吋的神尻也看得出「黃金三角」。

▲不只有傲人的上圍,34吋的神尻也看得出「黃金三角」。

▲男網友要準備心碎了,RamgRang男友是一名馬術選手。

▲男網友要準備心碎了,RamgRang男友是一位知名馬術選手。

傳送門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哥哥其實是生父」 女被騙身世30年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