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超過600張兒童情色照片! 賭城槍手弟弟被捕

▲▼ 拉斯維加斯槍手的弟弟私藏兒童色情照片。(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路透社)

▲ 賭城槍手的弟弟布魯斯(Bruce Paddock)因為擁有超過600張兒童情色照片,還涉及數起兒童性剝削案件,而於當地時間周三被洛杉磯警方逮捕。(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賭城」拉斯維加斯今年10月1日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飲彈自盡,如今他的弟弟布魯斯(Bruce Paddock)因為擁有超過600張兒童情色照片,還涉及數起兒童性剝削案件,而於當地時間周三被洛杉磯警方逮捕,目前仍在拘留中,保釋金高達6萬美元(約新台幣181萬元)。

檢方發現,現年58歲的布魯斯在筆記型電腦存了大量兒童色情照片,其中至少有10位看起來是青少年或年紀小於12歲。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警察局(LAPD)已經追蹤布魯斯許多年,最後在一個護理之家將其逮捕。警方表示,這起事件與賭城槍擊案無關。

▼一名女子正在緬懷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圖/路透社)

▲▼一名女子正在緬懷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圖/路透社)

裴德克的另一位弟弟艾瑞克(Eric Paddock)透露,他們兄弟在破碎的家庭成長,父親班傑明(Benjamin Hoskins Paddock)曾經搶銀行,還被FBI列為「十大通緝要犯」。班傑明原本經營加油站維生,搶了銀行後藏匿於奧勒岡尤金市,在一家賓果遊戲室擔任經理,但仍於1978年遭警方逮捕。

兒童性剝削案件層出不窮,拉丁美洲近日發動史上最大規模的「戀童癖罪犯」掃蕩行動,巴西警方在全國24州和首都巴西利亞(Brasília)已經逮捕108名嫌犯。被逮捕的人包括退休警察、公務員和青少年足球俱樂部的管理階層等。

▼ 賭城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釀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4歲槍手Stephen Paddock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Mandalay Bay飯店32樓,朝下方群眾掃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