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奧客給1星負評!旅館爆氣神打臉…揭她3P玩太嗨「血染床單」

飯店房間枕頭,枕頭套,被套。(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店被給1星負評,怒揭女奧客3P玩太嗨。(示意圖/非當事店家/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給負評反被打臉!對岸一名何姓女子投宿後在網上評價留下1星負評,嫌棄旅店人員服務態度很差、床也不乾淨,豈料業者隨即留言反擊,爆料她一次帶2個男人開房間,還把床單、被套弄得像是「命案現場」,到處都是用過的保險套。畫面被截圖轉傳後,引發網友熱議。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這名何小姐今年8月入住後,給了旅店1星的最低評價,痛批店家「電梯很熱很難等,環境一般,床不太乾淨…服務差,因為差評不停的給我打騷擾電話,對我進行惡意的人身攻擊」。

負評一出,店家立刻酸溜溜地恭敬回應:「親愛的何园园女士,對於您這個差評我們毫不意外…」,因為「退房的時候,被套全部是血跡以及用過的避孕套都丟在床上,我們適當提出收取30元清潔費,您不屈不撓不肯交這個費用,但作為店家,我們必須從押金裡面扣,您為此感到生氣,才有了這個差評」。

店家在回應中爆料:「您一個女士帶二個來開房,要三個人入住,我們也讓你入住」,事後房間被搞得一團亂必須酌收清潔費,是因為「我們的床單、被套都是純棉的,需要人工手洗,所以這個費用很合理」。此外,入住的房客都會收到短信通知「房間不滿意,隨時退款,或著哪裡髒,馬上致電前台立即更換新的」,「這點我們都做到了」。

文末,店家霸氣反嗆:「如果我們的床不乾淨,您三個人玩得還蠻開心,血跡避孕套一堆,真的感到素質差,不過本店不會屈服任何一個差評的,只要對房間不喜歡,馬上可以無條件退款的」。

精彩對決被微博網友重口一姐轉貼分享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也許她是約了兩個善良的男士來幫她殺雞燉湯,套子是用來套手指的」、「浴血奮戰」、「求認識」、「我也要說店家兩句了,幹嘛收人家30塊呢,至少也得收300」、「為什麼會有血跡,陷入了沉思」、「良心商家」、「玩到出血太狂了」掀起熱議。

▼雙方對話被截圖後,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重口一姐)

▲▼女奧客給1星負評!旅館爆氣神打臉…揭她3P玩太嗨「血染床單」。(圖/翻攝自微博/重口一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