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性侵10歲童 堅不認罪「崩潰大哭」面臨70年徒刑!

▲變性女性侵10歲女童 堅不認罪「崩潰大哭」將面臨70年徒刑。(圖/當地警方公開)

▲馬丁尼茲拍照時滿臉淚痕。(圖/當地警方公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懷俄明州(State of Wyoming)一名變性人上周三因性侵和猥褻10歲女童遭到定罪,可能面臨70年有期徒刑。

根據《比林斯憲報》報導,蜜雪兒.馬丁尼茲(Michelle Martinez)原名馬吉爾.馬丁尼茲(Miguel Martinez),變性後的性別為女性。她在3月23日邀請親戚一名10歲女童進入浴室,在浴室內觸摸女童的乳房和生殖器,接著性侵了小女孩。

性侵發生以後,小女童馬上向母親告狀,警方也很快介入調查,女童表示,她被馬丁尼茲碰了,下體裡面受了傷,非常不舒服。當地醫療中心的驗傷結果也指出,女童的下體有紅腫、破皮的情形。

馬丁尼茲的被逮捕後一直都否認犯行,並崩潰痛哭,但最後仍被認定犯下一級及二級性侵未成年人罪,最高可能面臨70年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