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回好立委」 百名鄉親齊聚力挺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2萬6745人,超越連署門檻。中央選舉委員會將在31日進行審核公告,若罷免案成立,60天內舉辦投票。由於不滿「好立委」遭到惡意罷免,汐止鄉親25日上午10時在汐止長老教會發起「好立委要相挺」活動,發起人之一的陳宏奇律師表示,他們將成立「好立委要相挺協會籌備處」,呼籲在地民眾一定站出來投反對票。

陳宏奇表示,相信許多鄉親都一樣,從去年底到現在,已經忍了快一年,一群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人,突然出現在街頭巷尾,四處發送奇怪的傳單,說要連署罷免立委黃國昌;他們原本不以為意,想說這麼離譜的事一定不會得到鄉親的支持,忍一忍過去就算了,沒想到現在竟然說連署通過,要準備來罷免投票,實在忍不下去了,一定要站出來說清楚。

陳宏奇說,黃國昌在立法院裡面的表現,「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當初我們一票一票讓他成為七星區的立法委員,真的是非常值得」,不只能常常在新聞和網路上,看到國昌條理分明的認真監督政府施政,和對各種弊案追查到底的氣魄,對於地方上的建設和需要,也是積極向中央政府反映和爭取。

陳宏奇說,黃國昌這個汐止的優秀子弟,這個代表我們七星區的好立委,這個堅持改革的勇敢台灣人,不能讓他孤軍奮戰,「這一次,換我們站出來,給國昌更多的力量,讓所有人都看到,認真打拼,為台灣堅持做正確的事,就會得到台灣人的疼惜和肯定,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