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鎮漢挺產博會:未來絕對有機會到基隆投資

▲▼廖鎮漢參觀產博會:未來絕對有機會到基隆投資(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廖鎮漢到基隆參觀產博會,稱未來有機會到基隆投資(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是基隆子弟,23日上午率團前往基隆參觀城市產業博覽會,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現場帶領廖鎮漢參觀並解說;廖鎮漢表示,林右昌跟自己年紀差不多,能夠讓基隆在短短兩年多來從灰暗變得明亮活力有朝氣,蛻變令人驚艷,未來絕對有機會來基隆投資。

▲▼廖鎮漢參觀產博會:未來絕對有機會到基隆投資(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表示,基隆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這次的產博會就是希望把基隆的蛻變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廖董事長是基隆子弟,微風集團右是非常有質感的企業,不管是企業文化或是品牌經營都非常成功;經營企業或是城市的道理其實是相通的,市府會借重微風集團行銷的經驗,讓基隆的整體都市意象提升及改造。希望包括微風等更多企業到基隆投資。

廖鎮漢則說,來基隆投資一直是微風集團的心願,他是基隆子弟,年紀又跟林市長差不多,在林市長的帶領之下,發現基隆從灰暗的雨都,變成成非常明亮且有活力、朝氣,感覺未來也非常有前景,尤其看到基隆與國際接軌,希望林市長繼續帶領基隆走向更國際化,讓基隆在台灣發光發熱。

廖鎮漢也強調,微風集團未來絕對有機會來基隆投資,基隆的海鮮聞名遐邇,他在會場有嘗試幾個年輕人的作品,認為他們都很有實力到微風來展銷。

▲▼廖鎮漢現場買了一雙手工拖鞋(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廖鎮漢參觀產博會:未來絕對有機會到基隆投資(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