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藍委!李永得嗆拒道歉 國民黨:完成執政、完全鴨霸

▲▼李永得對嗆徐榛蔚。(圖/翻攝自IVOD)

▲李永得對嗆徐榛蔚。(圖/翻攝自IVOD)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上週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時,槓上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直嗆「我對妳非常有意見」,之後甚至稱國民黨要「設刑堂」,也拒絕道歉。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表示,「這根本是完成執政、完全鴨霸啦,謙卑對民進黨來說,算甚麼?」

上周徐榛蔚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希望李永得不要只給西部補助,應也給花蓮縣預算,遭李反嗆,「給你10億要幹嘛?」必須先提計畫再說,直嗆「我對妳非常有意見」。事後,李永得又透過臉書批徐榛蔚「徐太后」,還稱國民黨排審客委會專案報告是「開設刑堂」,他要大家看自己如何被

至於國民黨團要求他道歉,李永得再度重申,他不會道歉,道歉也要有理由,他認為對的事絕對會堅持到底、絕不妥協

對此,李明賢說,李永得再次完美示範總統蔡英文所謂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出國訪外帶著立委妻子被抓包,如今又連續幾天在立法院槓上藍委,這根本是完成執政、完全鴨霸啦,謙卑對民進黨來說,算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