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IMX324行車感光元件 讓攝影機可拍160公尺遠的路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宣布推出全新 1/1.7 吋堆疊式 CMOS 感光元件 IMX324,主要著重行車紀錄市場,可讓鏡頭輕鬆捕捉 160 公尺路標影像,預計將於 2017 年 11 月出貨。

稍早 Sony 公司宣布推出 IMX324 感光元件,擁有截至 2017 年 10 月為止,業界最高解析度,支援742萬有效畫素的RCCC濾鏡,可運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前視感應攝影機。

IMX324同時也是業界首款將推疊式結構運用於車用攝影等級感光元件,透過堆疊畫素陣列與訊號處理迴路,實現輕巧尺寸與低功耗,可支援捕捉距離約160m遠路標的高解析影像,搭配畫素合併模式可進一步提高在低光源環境中的感光度達2666 mV,相當於在僅有月光的夜晚仍可拍攝清晰的路人或物體。

Sony 宣布 IMX324 感光元件預計將於 2017 年 11 月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