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手機被沒收!媽媽拿磚頭「砸老師臉」 打到唇破掉牙齒

▲▼美國媽媽不滿老師沒收手機,於是跟蹤對方拿磚塊打人。(圖/翻攝自推特Stevelpope)

▲美國媽媽不滿老師沒收手機,於是跟蹤對方拿磚塊打人。(圖/翻攝自推特Stevelpop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匹茲堡一位媽媽覺得自己的女兒在學校被老師欺負,竟然連同男朋友一起跟蹤老師,在停車場等對方下車後,拿磚塊朝臉上砸下去,接著再拖出車外痛打一頓。現在這名母親已經被依照多條傷害罪名起訴被收押,但否認有用磚塊打人,被打的老師則臉部多處受傷,還掉了一顆牙齒。

這位29歲的母親威廉斯(Daishonta Williams)在當地時間19日早上被叫到了匹茲堡的King PreK-8學校,她女兒的老師沃特金(Janice Watkins)告訴她,10歲的女兒在上課用手機被沒收了,並要威廉斯到學校一趟。在面談的其間,威廉斯的女兒聲稱老師有掐住她的脖子,她感到很生氣,於是會面結束後,和男友跟蹤沃特金的車子,打算要復仇。

沃特金說,她看到後面的車子有一男一女朝她靠近,女的先是用磚頭往她的臉上砸,另一人強行打開車門,把她拖下車,然後兩人就一陣拳打腳踢,接著就跑走了,警方到場後,她指認打人的女子就是威廉斯。沃特金的臉部受傷,額頭有許多腫塊,嘴唇破裂流血,還掉了一顆牙齒,她的丈夫也是一名老師,並表示現在很擔心全家人的安危。

該校的發言人提到,這樣針對公立學校成員的暴力行為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做出這種可怕行為的人應該要負責,目前已經跟匹茲堡警方合作調查,所以無法針對案情透漏太多。威廉斯被起訴的罪名包括跟蹤、造成危險、惡意威脅以及暴力襲擊,目前已經被拘留,她的男友則是暫時還沒被起訴。

警方提到,威廉斯沒有要逃避刑罰的意思,這位母親在受審時說,「我不會騙人,就是我做的」,但是否認有拿磚頭打人,堅持自己只有用拳頭,並且指責校警在老師掐自己女兒的時候沒有任何動作,威廉斯的律師則表示還在了解事情的經過。沃特金的丈夫則說,自己的妻子還在考慮是否要回學校任教,但應該會願意原諒威廉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