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霸主!「蛋香噴發茶碗蒸」熱銷10年 小7這4樣默默賣翻

▲▼超商默默熱銷商品。(圖/業者提供)

▲小7在部分門市才有賣的茶碗蒸已默默熱銷快10年。(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提供各式各樣鮮食選擇,方便解決三餐需求。然而,除了便當、燴飯或是關東煮、茶葉蛋等,受到消費者喜愛外,有些看似不起眼的品項,其實也靠著口碑默默熱銷,像是小7賣了快10年的茶碗蒸,單日最高就可熱賣超過上萬個,堪稱經典不敗霸主。

對講求方便的現代人,超商是民眾最常購買東西吃的通路,尤其是上班族與學生族群更是消費主力。根據《2016臺灣調理食品消費行為分析》的報告就指出,有高達85%消費者會選擇至超商購買調理食品。

不過,除了本來就很受到歡迎的便當、燴飯類等主食外,有些鮮食雖沒有特別打廣告,但卻靠著網友口碑相傳,使其一直默默熱銷。據小7觀察指出,像是石安牧場溫泉蛋、韓式炸雞和茶碗蒸、起司火腿三明治等,就屬於長銷經典不敗商品。

▲▼超商默默熱銷商品。(圖/業者提供)

小7指出,自2008年開始販售的茶碗蒸,因蛋香濃郁且具有飽足感,所以至今仍是全時段熱銷商品,尤其午、晚餐時段賣最好,超過半數以上是女性顧客購買,單日最高可熱賣超過上萬個。

而石安牧場溫泉蛋則是許多大陸、香港的觀光客會來購買。小7說,台灣民眾大多買來當作早餐或午晚餐配菜食用,甚至是消夜,是全時段都很熱銷的一款商品,去年一整年熱銷超過200萬顆。

至於韓式炸雞更是許多網友都激推的品項,去年熱銷近200萬包。另外,屬於經典不敗口味的起司火腿三明治,因只需25元就可吃到起司、火腿跟蛋片,被認為很經濟實惠,是小7眾多三明治口味中最熱銷的一款,尤其南部消費者最愛。

▲▼超商默默熱銷商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