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ECONECO正式進軍台灣了 日藥本舖獨家代理

▲▼ECONECO正式進軍台灣了。(圖/記者曾婉婷攝)

▲ECONECO正式進軍台灣了!(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粉絲注意!日藥本舖今(16日)與日本BEENOS集團簽訂企業結盟,並獨家取得monosense旗下授權品牌ECONECO(繪子貓)台灣代理權,相關產品將於11月中陸續在全台日藥本舖門市上架販售,預計引進2百個品項,而售價則和日本同步價,介於8百至一千間。

受到少女喜愛的ECONECO,去年底曾首次到台北開設快閃店,當時約一個月的活動時間,即創造340萬日幣業績(約92萬台幣),同時增加了三千多位臉書粉絲數。對此,看好ECONECO在台魅力驚人,所以日藥本舖與日本BEENOS集團企業結盟,即選擇ECONECO作為首個進駐品牌。

ECONECO在日本是相當知名的品牌,並常和人氣角色合作,商品包含化妝品、居家寢具和生活小物等。日藥本舖指出,這次與日本BEENOS集團簽訂企業結盟,期望能在3年達到350億日幣業績目標;而首波導入ECONECO預估能帶動今年業績成長一倍,明年達成30億業績目標。

日藥本舖目前在全台已有34家實體店面,預計今年底前會再展店4家,總據點達38家。對於日本藥妝龍頭松本清將來台展店,日藥本舖對此則表示,看好日本藥妝在台灣發展潛力,而且日藥本舖已在日本藥品這塊默默耕耘很久,因此期望其他家進駐能帶動相關市場更活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