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支付停車費!法警外借公家停車格「交了好多女炮友」

▲停車。(圖/視覺中國)

▲法警外借停車格,換取免費打炮機會。(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日前發布一則調查報告,一名法警私自將公家的殘障停車格外借給多名女子,並要求女子用肉體來支付停車費,還直接在政府機構內做愛。

▲高跟鞋,單身女性,散步,小腿。(圖/達志/示意圖)

法警荒唐的行為已持續一段時間,是有人看不下去後匿名檢舉,司法部的報告指出,法警利用職務,將公務員的車位,還有殘障專用停車格外借給多名女子,趁機換取性愛,並直接在辦公室內做愛,「這些女子不是公家人員,也不是來洽公的民眾,入內停車明顯違反了規定!」

報告提到,法警發現東窗事發以後,第一時間不是配合辦案,而是想干擾調查,先是作了偽證,後來還把機密訊息流出,「調查已經結束,法警否認一切指控,報告將交給美國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

▼不只外借停車格,法警還把政府機構當炮房。(圖/美國司法部)

▲肉體支付停車費!法警外借公家停車格「交到好多女炮友」。(圖/美國司法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