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青年殺死熟女恩人一家!亂倫身世..12歲寫「殺人清單」

▲巴利搶走男主人的車逃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遊民青年巴利(Aaron Barley)今年3月對收留他,又給了他工作的婦人特蕾西(Tracey Wilkinson)一家人大開殺戒,特蕾西和13歲的小兒子當場身亡,男主人彼得(Peter Wilkinson)也身受重傷,只有19歲的女兒莉迪亞(Lydia Wilkinson)因住在學校沒事。近日巴利的身世遭人起底,他在孤兒院和寄養家庭長大,從小受欺負,12歲就寫了一張殺人清單,想對欺負他的人復仇。

▼特蕾西和13歲的小兒子被殺身亡。(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

▲熟女好心收留遊民青年 全家遭他滅門「可惜我沒殺光光!」。(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

爆料指出,巴利是亂倫生下的小孩,他的父母是叔叔和姪女的關係,這個充滿問題的家庭在巴利7歲那年把他拋棄,導致巴利的童年全都在不同的孤兒院及寄養家庭中度過。

孤兒院的日子,巴利受到不少暴力對待,使他對許多人都充滿恨意,甚至在12歲那年寫了一份「殺人名單」,上面列了不少霸凌者的名字,另外,巴利也曾在臉書(Facebook)上發表了自己的「殺人夢想」。曾接觸過巴利4年的老師艾琳(Eileen Adams)認為,巴利是一個好照顧的孩子,但有時性格又很敏感,具有威脅性,「有點像《變身博士》,一下是溫和的傑基爾,一下是可怕的海德。」

▼巴利殺人後曾想逃亡,最後被警方逮捕。(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

▲熟女好心收留遊民青年 全家遭他滅門「可惜我沒殺光光!」。(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

18歲那年,巴利因為用木棍毆打前女友,被判入獄3年,出獄以後,巴利便開始流落街頭,直到後來遇上了特蕾西,才終於有個棲身之所,生活也漸漸上了軌道,只是沒想到,他最後竟會兇性大發,殺光恩人一家,還為了沒成功殺死男主人感到可惜。

倖存的彼得威金森(男主人)日前受訪談到巴利的殺人動機,他指出,事情發生前,完全沒有任何預兆,也想不到動機為何,但他認為應該和吸毒被開除的事情有關, 「巴利因為我們家的幫助,才有了工作,有了錢,有了地方住,但他後來吸毒,被炒魷魚,又失去了一切,才會想讓那些對他好、照顧他、關心他的人一起消失。」

▼彼得威金森和女兒莉迪亞談巴利的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