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不到廁所就發飆!奧客大罵超商店員:騙笑耶,你就都別上廁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出門在外難免會遇上尿急問題,但真的不是店家都有義務提供廁所!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分享一段影片說,有一名男子因為在超商借不到廁所,竟然就當眾向櫃台人員咆嘯「騙笑ㄟ,妳都不用去便所!」影片也讓網友覺得非常離譜說,「超商本來就沒有提供廁所的義務!」

▲借不到廁所就發飆?!男子怒飆店員「騙笑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借不到廁所就發飆!狂南超商咆哮:騙笑耶~把廁所給我封起來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台中市太平區一間超商內,櫃台旁邊有一名戴帽子、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指著正在結帳的店員不停破口大罵,「妳都不用上廁所的!告訴我啊!你都不用大小便的。」、「騙笑ㄟ,妳都不用去便所!騙笑ㄟ。」、「全部把廁所給我封起來啊!」連離開時也一直狂喊「騙笑ㄟ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超商本來就沒有提供廁所的義務!」、「台灣奧客都被養壞了。」、「有的本來就不提供廁所了啊,有啥好發飆的?」、「他罵人的時間,足夠讓他找其他店借廁所了吧。」、「社會病了。」、「員工廁所本來就不外借啊。」、「沒水準的人越來越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