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女店長送錢、請吃雞排 遊民反偷她腳踏車回報

▲好心女店長送雞排 遊民竟偷她單車回報。(圖/翻攝自雲林北港警分局)

▲好心給錢、請吃雞排,遊民反偷腳踏車回報。(圖/翻攝自北港警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一名56歲吳姓遊民失業整天閒晃,日前經過當地下崙一間雞排店時,顏姓女店長好心給他雞排、100元,希望他能好好找工作生活,沒想到他在吃完雞排之後卻恩將仇報,趁女店長收攤時不注意,偷了店門口的一輛腳踏車。警方後來調閱監視畫面,循線將吳男逮捕歸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吳男日前晚上騎腳踏車,前往口湖鄉金湖村一間寺廟,接著就把腳踏車隨便丟棄,這一幕剛好被巡邏員警目擊。員警特別攔下吳男盤查,沒想到吳男竟便稱「車不是我騎的」,員警則立刻調閱沿途的監視畫面,證實對方沿路都騎著這一輛腳踏車,吳男遲遲無法交代車輛來源,最後才坦承是從雞店門口偷來的。

警方後來打電話通知雞排店顏姓女店長,顏女聽聞是吳男偷走腳踏車相當感慨,因為她看吳男經常沒有食物吃,所以日前才給了對方100元及一塊雞排,希望對方吃飽後能認真找工作生活,沒想到對方卻趁她收攤時不注意,偷走了放在店門外的腳踏車,無奈嘆說:「好心被雷親」。

吳男則向警方供稱說,自己經常從四湖前往金湖、下崙等地區閒晃找朋友,但是卻沒有交通工具、也沒有錢搭車,所以當時才會順手偷走腳踏車,本來打算之後就騎回去還給店家,結果沒想到先被警方逮捕。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吳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