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與任何人協調的計畫!2018北市長丁守中堅持參選到底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殯禮。丁守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卸任立委後,仍積極在地方耕耘,尋求代表國民黨出征台北市長的機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面對2018地方選舉,國民黨內部將台北市定調為重中之重,就算不能拿回首都但也要拉抬低迷已久的聲勢,提高基本盤。黨主席吳敦義就曾表示,台北市長人選一定是「熟悉地方,地方也熟悉的人」,讓外界看好屢次未能闖過黨內初選的前立委丁守中這次終於可以出線。如今卻傳出,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在藍營支持者民調中好感度高,加上前主席連戰等人力挺,很有可能就是吳敦義的「那個人選」。

此外,近歐人士也分析,歐晉德政治資歷足夠、黨內人和關係好,歐的參選在黨內協調整合應沒有太大問題;歐晉德與藍營台北市立委李彥秀、蔣乃辛等關係良好,甚至連堅持參選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都會接受協調。

但對於「相信連堅持參選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都會接受協調」云云,丁守中透過新聞稿澄清,強調樂見黨內精英投入選舉,目前正在勤跑基層請益,並與學者及專業團體積極規畫周詳的市政藍圖,會堅持參選到底,並沒有與任何人進行協調的計畫。

丁守中表示,媒體類似亂點鴛鴦譜的說法不在少數,也沒有就此議題採訪過他,相關報導絕非事實,同時堅持參選到底的決心不會有任何改變。

丁守中說,只要透過公平公正的初選制度,加上黨內有意參選者的政策辯論,他有信心能憑著國際視野及問政能力順利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並贏得勝選。同時也希望黨內產生人選的程序能越快越好,以利整合基層,積極備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