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黃光芹飛醋!周玉蔻約不到專訪就猛批 柯P:跟我無關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名嘴周玉蔻過去本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者,但近來卻立場顛倒開砲猛批柯文哲;根據週刊報導,似乎是因為柯文哲在5月時上了與周玉蔻關係不佳的另一廣播節目主持人、名嘴黃光芹的節目,讓周玉蔻大感吃味,才因此頻頻透過自己的廣播節目批評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人生本來就苦海,所以盡量不要跟人吵架,敵人的朋友不一定是就是敵人,「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遭誹謗等官司如麻花捲般纏繞的名嘴周玉蔻,過去就有以新聞為工具「替自己出氣」的前例,根據《周刊王》報導,周玉蔻和黃光芹長年不對盤,過去柯文哲在競選時爆出「MG149」案,就曾因遭黃指責「常做假新聞騙通告」,一狀告上法院,嫌隙更深。

據了解,今年5月柯文哲婉拒周玉蔻的通告上了黃光芹的廣播節目,讓周玉蔻相當生氣,認為柯文哲「很白目」。因此,當柯文哲在世大運期間爆出「王八蛋」失言時,周玉蔻呼籲被罵市民提告;而後,更抨擊柯文哲「政府放我一人處理雙城論壇」言論,是在「演戲」。沒想到如此批評仍無用,柯文哲再次於10月5日上黃光芹的節目,導致柯、周雙邊「形同決裂」。

由於周玉蔻兇猛砲火也驚動柯媽媽,公開怒批周玉蔻「吃人夠夠」會遭天譴,柯文哲聞言嚇得「蛤」了一聲反問記者「真的?」,並表示媽媽平常EQ都很高的。柯文哲說,不管是周玉蔻跟黃光芹、周玉蔻跟旺旺媒體 ,有時候人生本來就苦海,「所以不需要有…盡量不要跟人吵架,就算有敵人,敵人的朋友不一定是就是敵人,這樣想就好」,強調周、黃兩人間的爭議「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至於是否覺得被捲入兩個女人的戰爭?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表示這要回去檢討一下媒體事務組,關於專訪的安排,「也沒有和好不合好的問題,反正自然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