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成「防彈工具」!遇賭城槍案...女:它救了我!

▲▼一名女子在美國賭城槍擊案倖存下來,全因她的iPhone7替她擋了子彈。(圖/翻攝自nbc4i)

▲一名女子在美國賭城槍擊案倖存下來,全因她的iPhone7替她擋了子彈。(圖/翻攝自nbc4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重大槍擊慘案,造成59人身亡,超過500人受傷。一名女子在槍林彈雨下,因為身上的iPhone7位置剛好擋住子彈,幸運逃過一劫。

64歲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1日晚間從飯店高樓朝露天音樂節亂槍掃射,造成大量死傷。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在槍案中倖存下來後,搭乘計程車離開案發現場,並向司機展示她遭子彈擊中的iPhone手機。

根據司機提供的照片顯示,這支玫瑰金iPhone7的機背底部位置被子彈射穿,導致手機保護殼爆開,金屬機殼掀起,零件也粉碎外漏,幸運的是,子彈並沒有打穿iPhone,手機主人也因此逃過一劫並表示,「我的iPhone7幫我擋住子彈,救了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