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醫院自己選好!」討債傳賴恐嚇 莽男又噴漆丟雞蛋遭訴

▲滑手機,低頭族,LINE,聊天,app,通訊,手機,用手機,賴。(圖/記者柯沛辰攝)

▲傳LINE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柯沛辰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38歲的蔡姓男子,和經營小吃店的許姓婦人有金錢糾紛,多次上門討不到錢,今年5月開始傳LINE,「你死定啦」、「後果自行負責,你還能在清水生活,08(你爸)名給你倒寫」等語,甚至到店家丟雞蛋灑冥紙,被台中地檢署依照恐嚇、毀損等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蔡姓男子和許姓婦人有金錢糾紛,對方又因為借款遲遲沒有還錢,他多次上門討不到錢,5月6日先用LINE傳訊,「你如果10點前沒回我電話,後果自行負責,你還能在清水生活,08名給你倒寫」、「你全家醫院自己去選好」、26日又傳「你老公跟你兒子快出事啦」等語恐嚇。

蔡姓男子6月2日上午又到許女的小吃店丟雞蛋、灑冥紙、噴紅漆等等,導致大門和帆布等設備損毀,許女因此報警,全案移送地檢署後,台中地檢署3日依照恐嚇、毀損等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