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舞台草圖做證!籌委會:國家生日絕對有國號跟國旗

▲▼國慶舞台草圖  。(圖/國慶籌委會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慶籌委會主委蘇嘉全2日向外界說明106年國慶慶祝系列活動,對於有媒體指出「史上首次!國慶舞台無中華民國國號、國旗」,籌委會提出嚴正澄清,「本次是為國家生日祝賀大會活動,不可能沒有國旗跟中華民國字樣,而舞台設計圖中也清楚的呈現『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106年國慶大會』與國旗。

蘇嘉全稍早也於會中強調,國旗是存在人民心中,國家也一樣,意指盼外界不要放大針對國旗這點去檢視。他說,這本來就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當天所有場地都會懸掛國旗,掛得還滿多的,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屆時一定會看到,請大家放心。「我們絕對會愛我們的國旗,愛我們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