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暖!南警一分局長慰問公傷殘退警員 親贈中秋節禮盒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邱文亮,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的員警傅國禎,並致贈秋節慰問禮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邱文亮,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的員警傅國禎,並致贈秋節慰問禮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邱文亮,有感於秋節即將到來,特偕同人事室黃主任及東門所江副所長等,至東區護理之家,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的員警傅國禎,並致贈秋節慰問禮品。

一分局長邱文亮握住傅員及傅媽媽的手,輕輕的一聲:「加油喔!」。希望藉著手心的絲絲暖意,傳送給他們心中更大的支持力量,也想讓曾經不幸跌倒受傷過的員警同仁都知道,「每一個同仁都是一輩子的同袍,我們永遠放在心上」,未來路上,時時有我們的支持與關懷。

邱文亮分局長表示,不管是在職同仁,或是退休之員警,都是警察大家庭的一份子,會秉持照顧第一線同仁為優先考量,盡最大努力來幫助解決生活難關,讓家屬感受到分局持續支持的力量,同時提醒同仁除了應經常保持運動習慣外,也要定期健康檢查,為自己身體把關,來確保家庭的快樂幸福與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