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並供養卻不慎槍殺父親 鄰居嘆:悲劇 

▲▼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救護人員將遭親生兒子槍擊的父親緊急送醫。(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原本應是團圓過節的中秋夜竟傳出人倫悲劇,一名家住七股的黃姓男子24日晚間在一處宮廟前烤肉,因細故與父親發生爭吵,黃男盛怒之下拿出手槍作勢嚇唬,卻遭父親反譏「有種就開槍」隨後也遭父親賞巴掌,黃男因重心不穩絆倒時,不慎誤觸扳機打中父親腹部2槍,黃父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黃男在警方策動下,於逃逸5小時後投案。

警方說,黃男偵訊時供稱父母離異,目前與弟弟及母親一起生活,但父親在酒後時常對他打罵,讓他心裡相當埋怨,24日晚上先與父親在一處國小校園內烤肉,因蚵仔不新鮮遭責罵,於是轉往七股吉安宮前與一群朋友烤肉,結果父親又循線找到他並再度爭吵,黃男這時從機車置物箱拿出改造手槍,原本只是想嚇唬,卻意外槍殺父親,讓他相當懊悔。

鄰居透露,黃男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曾從事太陽能建設、蚵仔搬運以及採光罩工程,並負擔父親的生活費及手機費,對他的印象就是「肯做、孝順」,得知黃男在中秋團圓夜誤殺自己父親,覺得非常遺憾。

黃姓嫌犯25日清晨到案後,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韙,事後也帶著警方到七股一處產業道路找到兇槍,對於自己槍殺父親,黃男表示「真的非常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