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烤魚蛋咬到「加料壁虎」...當場猛吐 泰男爆氣PO網

▲▼買魚蛋加碼附贈「整隻壁虎」。(圖/翻攝自臉書/Aom Infinity)

▲買魚蛋加碼附贈「整隻壁虎」。(圖/翻攝自臉書/Aom Infinit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方披集府一名男網友,29日到春武里府昂西拉(Ang Sila)市場買烤魚蛋吃,沒想到裡面還包覆一整隻壁虎,讓他嚇到當場吐了出來,隨後將照片發布到Facebook個人主頁,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要到該店前要三思。他在臉書上表示,店家根本不在乎消費者!

根據泰國媒體《สนุกดอทคอม》報導,臉書用戶「Aom Infinity」29日下午5時50分,在臉書發布5張照片,其中3張都是撥開魚蛋驚見「死蜥蜴」的照片,更嚇人的是,屍骸還相當完整。他痛批,店家衛生環境很糟,魚蛋那麼小一顆,怎麼會完全沒注意到,根本就不在乎消費者的健康。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論,令人訝異的是許多泰國網友幫忙滅火,指壁虎一定是乘店家不注意時爬進去的。據了解,許多人對泰國路邊攤的食安問題尚存疑慮,網路甚至還傳出泰國的水果罐頭摻有愛滋病血液,所幸後來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闢謠,污染事件為謠言,勿再亂散佈消息,以免觸法。

▼魚蛋近照,嚇壞男網友。

▲▼買魚蛋加碼附贈「整隻壁虎」。(圖/翻攝自臉書/Aom Infin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