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腿開開「私處」入鏡...被PO上臉書 網:好沒尊嚴

▲發佈照片前,要記得再次檢查。(圖/翻攝臉書/Bubs Warehouse International)

▲發佈照片前,要記得再次檢查。(圖/翻攝臉書/Bubs Warehouse Internationa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帳戶「Bubs Warehouse International」發佈一張新生兒的照片,註解寫上「總有人心急把嬰兒照上傳到臉書,急到上傳前忘了再檢查一次」,至今已有7185個喜歡、801次分享。照片中,一名身穿手術衣、戴口罩的醫護人員,手抱新生兒,背景竟是剛生產完的媽媽,腿開開的還在休息,私處一覽無疑。

貼文一出,一名媽媽立刻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這是發生在我和兒子身上的事。這張照片是我媽媽拍的,當下完全專注在寶寶身上,沒有發現異狀,就把照片放上 Facebook。是的!我就是在照片中的產婦,幸好這張照片沒有沖洗出來。」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困惑的是為什麼護士要忙著抱別人的孩子拍照,而不是先幫媽媽完成生產程序。」、「可憐的媽媽,好沒有尊嚴。」、「天啊!如果是我,我絕對會離婚。」、「為什麼沒有人去幫忙產婦,寶寶離媽媽那麼遠,難怪會哭叫。」

▲發佈照片前,要記得再次檢查。(圖/翻攝臉書/Bubs Warehouse Internation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