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提早?「可樂瓶搶匪」闖後門 網笑:加點冰塊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的Rally's快餐店25日發生搶案,一名打扮成「可樂瓶」的男子持槍從後門闖入,並不斷推開店內的經理,搶走了5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之後,再搭上外面另一名男子開的灰色小型貨車逃跑。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警方27日發布監視器畫面,「可樂男」身上還印有Coca-Cola的字樣,看起來相當高調,他向經理舉著槍,並成功進入店內,完全不甩經理手上拿著小箱子試圖反抗。據悉,當時店家還沒開始營業,早上不到7點就發生搶案,也讓經理措手不及。

幸運的是,經理並沒有受傷,警方也在追查這名搶匪的下落。對此,有網友表示,這是提早過萬聖節嗎?也有人戲稱該名男子是「可口可樂先生」、「加點冰塊更好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