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鮮!「乳頭UFO」空中甩動射牛奶 孩子舉杯猛喝

▲▼奇特廣告,讓人不禁大讚日本人的創意。(圖/翻攝自YouTube/らくのうマザーズ)

▲奇特廣告,讓人不禁大讚日本人的創意。(圖/翻攝自YouTube/らくのうマザーズ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日本的廣告一直極富創意,先前一家牛奶公司更是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影片,在約30秒的畫面中,數個小孩奔跑在草地上,沒想到,空中竟然出現一個乳牛花紋的巨大UFO,乳頭還噴出牛奶,「新鮮直送」到孩子的玻璃杯中。KUSO呈現讓網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個長長的乳頭嗎?」

據SoraNews24報導,廣告中,當UFO的開關一打開,露出的居然是「甩動的乳頭」,底下的孩子也用玻璃杯盛裝射出的牛奶,接著心滿意足的喝下。奇特的廣告似乎是在告訴大家,他們的牛奶是產地直送,十分新鮮。

據了解,這家熊本的牛奶公司名為Rakunoh Mother’s,網友看到廣告後也紛紛留言,「這太狂了」、「這不用打馬賽克嗎」、「我很純潔,我只知道牛奶被擠出來了」。

除了這個UFO的廣告,該公司先前也推出另一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廣告,是一頭恐龍跋山涉水後,最後驚奇的發現一杯牛奶,字幕最後寫著「強化骨骼」。

▼孩子喝著UFO送來的牛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