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午餐禁吃「熱狗捲+餅乾」 家長氣炸:他們會挑嘴

▲▼雪莉莊園小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雪莉莊園小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位於英格蘭西約克郡的雪莉莊園小學(Shirley Manor Primary Academy)9月推出新的飲食政策,孩子的午餐盒中不能有熱狗捲、豬肉派、果汁、餅乾等「不健康」的食物,若被發現,將會被沒收,直到放學後才能領回。這個舉動引來部分家長的憤怒,「對於挑嘴的孩子來說,身為父母的我們很為難。」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家小學配合當地政府的措施,提出新的飲食策略,小孩在吃飯前必須先出示自己的餐盒,等待校內人員確認,其中,不能出現「危害健康」的食物,像是蛋糕、餅乾、洋芋片都在內;即使像是減糖的飲料,也同樣被禁止,且家長還會被請來學校約談。

對此,52歲的家長史蒂夫(Steve Fryer)相當不滿,他形容自己的孩子很挑嘴;另一名家長也說,自己當然願意遵守健康的飲食,但有時小孩就是會挑食,「我希望校方可以放鬆一點。」

校長希瑟(Heather Lacey)則表示,只是想確保學生都能吃得健康,也希望能跟家長友善合作,她補充,孩子其實每天都能吃小點心,「我們已經邀請家長,一起討論他們的飲食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