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8萬個甜甜圈給警察 9歲男童想溫暖「全美波麗士」

▲▼佛羅里達州的9歲男童泰勒,送甜甜圈給警察。(圖/翻攝自臉書/I DONUT need a reason to THANK a cop.)

▲泰勒從5歲開始,就想要當警察。(圖/翻攝自臉書/I DONUT need a reason to THANK a cop,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的9歲男童泰勒(Tyler Carach)為了感謝美國警察,至今已送出了2.8萬個甜甜圈給他們,他從13個月前開始這項感恩計畫,前往18個州就為了送點心給警方。泰勒說,「他們保護我們,賭上生命安全,我要感謝他們。」

據《每日郵報》報導,泰勒的媽媽希娜(Sheena)以前也曾是警察,還被兒子詢問過,「警察是不是最喜歡咖啡跟甜甜圈?」希娜立刻回答「當然是」。起初,希娜以為兒子過不久就會感到無聊,沒想到他竟然很認真在執行「甜甜圈任務」,還打算繼續下去。

希娜表示,泰勒一開始是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甜甜圈,分送給當地的警察之後,他還想要感謝更多的人,「我告訴他,警察絕對不完美,但他們其實非常辛苦,可能會面對攻擊,會有人想要傷害他們。」

▲▼佛羅里達州的9歲男童泰勒,送甜甜圈給警察。(圖/翻攝自臉書/I DONUT need a reason to THANK a cop.)

▲警察看見泰勒前來,也都覺得很溫暖。

看見泰勒帶著甜甜圈前來,當地的警方也相當開心,有些單位還讓他試坐警車,或是教導他一些警方的相關設備。其實,泰勒也有著自己的警察夢,「有一天我也想要當警察,這樣就可以幫助其他人。」

由於美國有超過90萬的警察,想繼續發送甜甜圈的泰勒家人也發起募款,透過贊助,可以幫助泰勒去到更多地方,感動越來越多的警察。希娜說,「我們告訴孩子,唯一會阻擋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所以我們決定要幫他達成這項任務。」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