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泣「國家沒保護我」 補教師:你要推翻國家欸!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圖/「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提供)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下同。(圖/「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演變成「統獨濺血」事件,有人認為雖然統派打人不對,但「引起紛爭的是自以為正義的台大生」。地球科學的補教名師謝曜宇在臉書大開炮,表示「國家保護你?你要推翻國家欸,腦子被打壞了是不是?」底下贊成的網友大聲喊好,但反對的也罵「如果國家的定位不符合多數人民的想法,才真的有點奇怪」。

「本島最高學府的高材生充分展現,讓學校掉出世界百大的荒腔走板素質」,謝曜宇說,既然台大學生認為中國新歌聲不符合規定,那「為什麼不用合乎規定的方式請校方重啟流程審核事宜?」這跟台獨有什麼關係?反中就反中,不要找這麼多藉口;再來,場地損壞的部分也可以用合約要求恢復原狀、扣下押金,干台獨人士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圖/「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提供)

謝曜宇也笑說,不要拿體育課來當藉口,平常都沒這麼認真,一個星期頂多兩堂體育課,不要找藉口包裝自己的目的,「是覺得自己名不正、言不順嗎?不然為什麼要包裝?」再來,所謂的「台北市台灣大學」,陳奕迅演唱會、潤娥見面會的海報都寫「台北台大」,怎麼不覺得香港、韓國要矮化我們?不要一直覺得中國做什麼都是要統戰。

另外,謝曜宇也承認不管怎樣,打人就是不對,但「整天嚷嚷要台獨的各位,可別忘了獨立是要戰爭的」,連甩棍阿伯都打不贏,還要哭哭「國家為什麼不保護我?」拜託,你要推翻國家欸,腦子被打壞了是不是?這種廢物就不用出來革命了,不要再把「手無寸鐵」無限上綱,要革命推翻政府就把武器準備好,把軍隊準備好。

▲▼中國來文北市府的公文圖檔,要北市府協助組之1000人來聽「中國新歌聲」。(圖/議員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中國來文北市府的公文圖檔,要北市府協助組之1000人來聽「中國新歌聲」。(圖/議員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底下網友一片叫好,認為「那些學生就是愛靠北靠母」,但也有人反駁,「學生早在活動前就跟校方詢問、申訴了,但行程這麼趕、完全不回應學生,才有當天的抗議,不知道就不要亂講」;而且交流活動應該早點申請,為什麼拖這麼久才告訴學生、老師,預計10月15日的世大運志工感恩晚會早就通知全校,但這場活動卻沒有,當然合理懷疑「是不是因為中國才轉彎?」

還有,學校的體育場「難道一星期只使用兩節課嗎?」別說各系的體育課這麼多,校隊、系隊的練習又怎麼辦?要去哪裡借場地?學校也沒有提出任何方案、補償,「難道學校的主體不是學生嗎?」另外,「推翻國家」也讓人不解,有人表示「國家因人民而存在,多數人的共同意志將主導這個國家未來的走向,如果國家的定位不符合多數人民的想法,那這個國家才真的有點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