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胎破窗還噴辣椒水洗劫車主 北聯幫八仙會長落網

▲北聯幫在北投敲破車窗、潑辣椒水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該集團潑灑辣椒水、敲破車窗,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北投分局日前接獲線報,以27歲黃姓大哥為首的北聯幫份子共組強盜集團,長期在北投地區尋找犯案目標,日前更因噴辣椒水、破壞車窗、洗劫車內30多萬,及毒品黑吃黑開車衝撞洪姓毒蟲與其女友遭警鎖定。警方連日蒐證,26日一舉逮捕黃嫌等6成員,查扣球棒、西瓜刀、電擊棒、偽造車牌等犯案工具,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強盜、殺人未遂、毒品、竊盜及毀損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黃男原本為北投望族富二代,但他卻加入北聯幫,還成為北聯幫八仙會長,後來更組販毒集團,2年前因販售K他命落網,今年7月間黃嫌因與洪姓毒販發生糾紛,竟趁對方騎車載女友返家時,開車衝撞打算殺害洪男,所幸洪男逃得快,躲過一劫;沒想到黃嫌8月間深夜又鎖定一名趙姓男子,先刺破其車輪、潑灑辣椒水,原先打算開走車輛,但因車胎破裂,最後只好拿走車內3萬多元現金。

▲北聯幫在北投敲破車窗、潑辣椒水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黃男等人見白色BMW M5停在路旁,竟敲破車窗偷30萬。(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表示,黃男8月底某日清晨發現張姓男子將BMW M5停在路旁,竟趁機打破車窗,偷走車內30多萬;經經方蒐證多日,昨天傍晚會同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分持搜索票、拘票在士林、北投等地區,將黃姓主嫌等6人拘提到案,並起獲第三級毒品k他命3包(總毛重4.35公克、總淨重3.75公克)及犯案使用球棒、西瓜刀等證物,訊後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強盜、殺人未遂、毒品、竊盜、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聯幫在北投敲破車窗、潑辣椒水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