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屁孩向閨蜜敬酒變幹架!怒嗆「攏俗仔」 警噴辣椒水秒趴地哀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鳳山分局20日清晨5時11分接獲報案,指稱文衡路一間KTV外有人打架,立即啟動快打部隊10多名警力到達現場。到場發現屁孩互相用台語叫囂,完全不聽勸,還大聲嗆聲「你知道我親哥哥嗎?」、「10幾個打我一個」、「阿不然幾個,都給我走出來」、「攏俗仔啦」,結果下一秒員警立刻噴辣椒水,2名屁孩立刻趴地哀嚎「先拿水來啦」。

▲▼屁孩敬酒引發衝突,警方依法使用警械遏止送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屁孩敬酒引發衝突,警方依法使用警械遏止送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經警方深入瞭解,鬧事雙方彼此間均有共同朋友,雙方20日凌晨1時30分許前往釣蝦場附設KTV歡唱,席間因蔡姓男子(20歲)認為潘姓(20歲)、黃姓男子(22歲)屢次向女友的閨蜜敬酒,別有用心,於是在包廂內發生口角,在離場時在店外引發肢體衝突。

當時剛好文山所警員在該處執行守望勤務,為阻隔制止雙方衝突,立即對空鳴槍,並使用辣椒水控制現場,雙方因此停止衝突行為,而快打部隊等支援警力隨即到場,將當事人帶返文山所偵辦。

經詢問被害人均表示暫不提出刑事告訴,警方仍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製作筆錄移送法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真實版乾杯!他公主抱臨盆妻衝產房 第一人稱視角感動20萬人

經紀載傳播妹溼地拉K搞車震 「內褲脫一半」警察來敲窗

越南前妻「同居」科大助教還上門借錢 醋男怒殺2人判無期

▼警朝叫囂屁孩噴辣椒水,2人哀嚎倒地。

▲▼屁孩敬酒引發衝突,警方依法使用警械遏止送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