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劣! 退休男拿發票騙60包愛心餅 警噴辣椒水逮人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退休男子,27日下午在永和路上發現身障女子在路口賣愛心餅乾,男子攀談後拿1張發票騙60包愛心餅乾,過程中被路人發現報警。員警到場後,這名男子不願配合還攻擊警察,警方立即用辣椒水噴灑,並將男子帶回問訊,警問訊後依詐欺、妨礙公務罪法辦。

▲▼ 退休男,愛心餅乾,永和。(圖/記者林裕豐攝)
▲退休男子涉嫌拿發票騙愛心餅,員警到場後,他還攻擊警察。(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犯案的林姓男子(67歲)自稱從憲兵退役,家住新莊,前天(27日)下午3時許,在永和路二段發現有兩名憨兒在街口販賣愛心餅乾,林男隨即上前假意攀談,之後拿出手中的發票向他們騙取愛心餅乾60包,這時剛好一個時常購買愛心餅乾的民眾發現,上前詢問後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將林男攔下盤查,過程中林男不願配合,不斷用手上帽子攻擊警員,用力拉扯警員的雨衣上的臂章,導致警員雨衣上臂章遭撕毀及左側眼部、左側臉部挫傷,警員立即對林男噴灑辣椒水,並以現行犯逮捕帶回偵訊。

林男向警方表示,並沒有騙愛心餅乾,當時有拿1000元現金給對方,憨兒無法清楚表達,但警方發現憨兒身上確實只有一張發票,沒有發現任何現金,加上報案民眾指證歷歷,警方問訊後依詐欺、妨礙公務將林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