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聯合掃黑 黑道竟公開肉搜警政署長及其家人電話

▲▼董念台公開要求肉搜警政署長陳家欽。(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公開要求肉搜警政署長陳家欽。(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大學生日前遭到統促黨成員毆打濺血,警政署昨天表示,近期將執行雙北地區聯合掃黑,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則公開發臉書、傳簡訊,點名要肉搜警政署長陳家欽的住宅地址、電話號碼等。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6日批評,「中國當靠山之下,連黑道流氓都直接挑戰我們國家公權力了!」

董念台在臉書發文點名陳家欽,稱警政署在未了解案情下就要發動掃黑行動,是在「巴結」總統蔡英文,因此要求肉搜陳家欽的住址、電話。

對此,林淑芬向陳家欽喊話,「黑道流氓找上你,點名你了!」她還說,董念台刷存在感也不要這樣,「中國當靠山之下,連黑道流氓都直接挑戰我們國家公權力了!」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在臉書po出相同訊息,痛批「再生受刑人可以這麼囂張嗎?!敢公然嗆聲警政署長,甚至還威脅署長的家人!」他呼籲應該進行全國大掃黑,向全民宣告台灣不是黑道治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下在也在立法院總質詢時提及,3點多時收到以「董念台」為名傳來的簡訊,稱因新任警政署長陳家欽巴結總統蔡英文,號召民眾「肉搜」陳家欽的住址、電話等。賴清德強調,「政府會採取態度」;葉俊榮也強調,一定會結合法務部調查黑道幫派作為,也會關注後方有無其他金援,「會以最高規格處理」,一定會有好的成果出來。

董念台全文:

【肉搜【台匪】陳家欽署長!
查台匪陳家欽係為警政署長。
因其為巴結【蔡英文總統】,於未能了解案情之時,莫名發動掃黑行動,此舉有違【執法精神】,故特誠請各地臉友,代為告知以下資訊,以利【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親自登門拜託,並請【台匪】陳家欽,告知其何以爛用【公權力】!
1:陳家欽之住宅地址。
2:陳家欽手機號碼。
3:陳家欽家人之住所或手機號碼。(此資訊如能獲知,則有利其家人規勸陳署長,及時改過自新。)
4:如有相關資訊提供,敬請來電0981615801,以利董念台作業。

再生受刑人中心
社長:董念台請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