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修復13萬…台大「有押金30萬」 學生:結果還是沒場地

▲▼台大學生會抗議中國新歌聲搭建舞台,卻破壞3700萬的操場。(圖/翻攝台大學生會直播)

▲台大學生會抗議中國新歌聲搭建舞台,卻破壞3700萬的操場。(圖/翻攝台大學生會直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造成台大田徑場損壞,除了跑道出現凹痕、還有草皮損毀,另外,原本為了舉辦的全大運而申請國際認證的場地,必須重新認證跑流程,讓學生強烈不滿、還爆發統獨衝突;台大校方則表示,跑道修復大約需要8萬元、認證要5萬元,但預計需要一個月。

中國新歌聲在搭建舞台時,因為車輛開進校園,讓跑道出現兩道凹痕、草皮也被掀起,但台大才剛花3700萬修復田徑場、為即將到來的全運會做準備,也引發學生不滿;另外,出借場地的程序匆促,學生抱怨「平日為什麼突然不能使用?」現在又出現損壞,系隊、校隊還有體育課,到底「要去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主任秘書林達德表示,跑道修復初估需要8萬元、認證約5萬元,不包含草地的部分,但廠商申請場地時有30萬的押金,草皮修復的費用評估後也會要求廠商支付、不怕他們跑掉;至於修復的1個月中,如果有學生想要用其他場地、或是想要補償,體育室也會認真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