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媽媽擦淚…妹妹「秒用口水假哭」 網笑歪:那個動作之迅速

▲▼妹妹假哭,還用口水當眼淚。(圖/翻攝爆料公社)

▲妹妹假哭,還用口水當眼淚。(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小朋友哭,做爸媽的一定很傷心,但沒想到這位妹妹哭得這麼傷心,爸媽竟然還拿手機錄影?原來這個看起來才3、4歲的妹妹,吸著奶嘴、哇哇大哭的眼淚,其實都是「口水啦!」網友在「爆笑公社」說,這是實力派的演技,其他人也紛紛說「這個動作之迅速,太可愛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妹妹咬著奶嘴淚眼汪汪,讓人覺得超心疼、也在想「為什麼爸媽都不哄一下?」直到畫面右邊出現一隻手、拿著衛生紙幫忙擦眼淚,才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才剛擦完眼淚,妹妹的手就「秒拔奶嘴」,沾了一手指的口水伸到眼睛旁「裝成眼淚」,塞回奶嘴繼續哭,讓人簡直看傻了眼。

▲▼妹妹假哭,還用口水當眼淚。(圖/翻攝爆料公社)

畫面外的媽媽又重新拿衛生紙擦妹妹的眼淚,但妹妹馬上又把「哭哭演技」重複一遍,還看了媽媽一眼,繼續張嘴哭出委屈的聲音;網友們紛紛笑翻,說「不看畫面光聽聲音,還不知道妹妹這麼會演!」還有網友說,「一看之下很心疼,沒想到下一秒就笑了XD」

還有網友表示,「這個動作之迅速」也太可愛了吧、妹妹「堅持要演下去」哈哈哈、有這個女兒「被騙我也甘願」,人工淚液原來是「人工唾液」、專業;也讓大家超期待是不是未來的金馬女主角名單裡,會出現這位超萌的小妹妹呢?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