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刀挾持女子! 路人「一拳」把他打飛...倒地滿頭是血

▲男子持刀挾持女子,反被打到頭破血流。(圖/翻攝自陸網)

▲男子持刀挾持女子。(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24日中午發生一起持刀挾持事件!男子拿著長20公分的西瓜刀架在女店員的脖子上,要求把老闆娘叫來,人質當場被刺傷血流不止。圍觀群眾趕緊勸阻,一位路人趁著男子一時不察,撲上去給了「一拳」把他打飛,其他民眾也一擁而上拿下嫌犯。

根據陸媒報導,男子疑似與老闆娘有糾紛,因此持刀挾持了老闆娘的妹妹,並且不斷大聲威脅,「把妳姐叫來,她騙得我傾家蕩產!」女子雙手握住長刀不斷說好話求情,但是臉、脖子、手都被刺傷,鮮血直流的跪在門口,許多路人在外圍觀並且報警。

當持刀男子低頭查看掙扎的女子時,一名路人突然一個箭步衝上前,飛撲過去就是一拳,瞬間就把犯人跟女子分開了,其他人見狀,全部一窩蜂湧上,圍毆了持刀男子約30秒。目擊者聲稱,「一拳超人」是名貨車司機,平實人很老時,不知道身手這麼好。事後,女子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持刀男子則被警察帶走。

▲男子持刀挾持女子,反被打到頭破血流。(圖/翻攝自陸網)

▲持刀男反被打到頭破血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