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綁安全帶靠男友腿上睡 車禍瞬間「直接噴飛窗外」慘死!

▲女子靠男友腿上睡,車禍直接噴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子靠男友腿上睡,車禍直接噴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耍恩愛也要有個限度,連命都賠上了就不好了!中國浙江13日發生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開心開車出遊,沒想到車子追撞前方貨車後翻滾一圈,當時女方沒有繫安全帶側身躺在男友腿上睡覺,衝撞當下直接被甩出車外。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當時這對情侶駕駛的白色轎車經過杭州灣環線高速公路,往寧波方向,不小心追撞了一台貨車,撞擊力量相當大,導致車子翻滾了一圈,而副駕駛座的女子被當場甩出車外,掉在車道上直接慘死,而後排一位女乘客跟駕駛也都受傷。

陳姓駕駛表示,當天和女友跟另外一外朋友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返回北崙,因為女友真的太想睡覺,所以沒綁安全帶的躺在他腿上睡覺,卻遇上悲劇就此天人永隔,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

▼警消到場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女子靠男友腿上睡,車禍直接噴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