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避不見面 新任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只能苦笑

▲▼民進黨全代會-陳家欽。(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4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今天的警衛部署分成6個分區,分區指揮官是6個分局長,動用警力800名左右,有信心全力達成任務。不過,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遲遲不願見他,陳嘉昌也只能苦笑。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在圓山飯店登場,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各縣市首長都出席,因此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從山下就對車輛進行安檢,以防任何危險情況發生。

陳嘉昌近日剛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今天也特別到現場督軍。他會前受訪指出,這是他到台北市來第一次執行這樣大型的活動,之前在其他縣市執行過類似的勤務,他已經連續兩天到圓山視察勤務部署情形,今天對圓滿執行勤務有信心和決心。

陳嘉昌說,今天警力部署不是為了政黨活動,是特種勤務,因為有重要警衛對象會來,因此著重點在特勤,警衛部署細節不便講太多,今天分成6個分區,分區指揮官是6個分局長,動用警力800名左右。他強調,這項勤務警方很重視,會有一點壓力,有信心全力達成任務。

不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還不願意見陳嘉昌,陳嘉昌說,柯文哲也希望把勤務做好,目前他想得是怎麼把專案勤務圓滿順利達成,其他以後再談。媒體追問,到底有沒有見到柯文哲?陳家欽則苦笑回應,「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