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2醉男公園內喝酒遭趕 竟拿出60cm長刀狠砍老翁

▲嘉義2醉男公園內喝酒遭趕 竟拿出60cm長刀狠砍老翁 。(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嫌犯使用的兇刀。(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2名都有公共危險前科的李、詹姓男子日前在朴子市中正公園喝酒,結果遭到涂姓老翁驅趕,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詹男竟持刀狠砍對方,事後也沒有離開公園,因此被趕來的警方當場逮捕,訊後2人都被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涂姓老翁11日上午9時忍痛走進朴子警分局朴子派出所報案,手臂還留著鮮血,稱自己在中正公園遭2名男子毆打砍傷,員警便立刻幫忙送醫,並趕往公園逮人,後來就在涼亭處發現正在喝酒的35歲詹男和66歲李男,雖然詹男一開始否認行兇,但醉言醉語中也提到剛剛有把刀丟在公園的草叢中,經過搜索果真找到,因此訊後將2男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