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叫貓小美女卻叫她小胖子 網友被閃瞎:我也來養導盲犬

貓,喵星人,寵物(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吃貓咪的醋。(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好像在罵人,但其實充滿了愛意,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和男友養了2隻貓,但因為日前有隻浪浪跑來,便收留了牠,等有心人收養,但男友幫貓咪取名為「小可愛」、「小美女」,卻叫她是「小胖子」,然而這個舉動卻閃瞎網友,根本超有愛阿!

女網友抱怨,家裡本來養2隻貓,前陣子倉庫又跑來一隻流浪貓,所以就變成3隻,目前等待送養中,然而在取名字的過程中,豬頭男友叫貓咪「小可愛」,但是怕本來養的二公主會吃醋,所以也改叫原本的養的貓咪「小美女」,看到這樣親密對貓,身為女友的她便故意問「那我呢?那我呢?」結果男友毫不猶豫回「妳小胖子啊」!讓她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覺得被閃,這根本是感情好的展現啊「靠北!我需要導盲犬」、「要閃去旁邊閃」、「我的可魯呢?閃瞎了」、「竟敢跟貓主子吃醋」、「男友也是愛你的」、「好幸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