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教育合作典範 政大國防專班開學吸23名國軍新生

政大國防專班開學 蒲副部長期勉精進學識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18日電

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上將18日代表國防部長馮世寬,參加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學程國防專班」開學典禮時表示,此次「行政管理碩士國防專班」是國立大學高等教育與軍事教育合作的創舉,勉勵重返校園的同仁們戮力學習,提升國軍人力素質。

開學典禮由政治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江明修主持,該校校長周行一與蒲副部長以貴賓身分出席參與,並先後致詞勉勵23位來自國軍各單位的新進碩士班學生。

蒲副部長指出,國防部與政大共同創辦的「行政管理學碩士國防專班」宗旨,主要是為建立軍、文教育交流平臺,透過教育學程,使學生能以新視角、新方法,汲取政治大學多元創新思維,提升人力素質。

蒲副部長表示,此次國防專班歷經1年半作業整備,期間召開多次協調與審查會議,終於在本月順利開辦,堪稱國軍與國立大學軍事教育合作的典範;國防部未來也規劃繼續與政大合作辦理國軍卓越領導課程,期望借重學校資源,深化高階將領對國家整體發展的認識。

蒲副部長特別感謝政大周校長、江院長與老師們的支持,以及人次室的積極推動,促成國防專班成立。

最後,蒲副部長除了恭喜錄取的學生成為「政大人」外,更以自身在美國求學的經歷,勉勵他們堅持百忍,善用學校資源,秉持開放的胸懷勇於嘗試,認真探索,以邏輯與創新思考的能力,發掘問題、解決問題,讓畢業學成的本領,成為工作上的助力。

政大國防專班開學 蒲副部長期勉精進學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