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分擔戒指錢 貼心女友最後被200萬鑽戒套牢

▲▼抽中2百萬鑽戒 他拍電影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

▲抽中2百萬鑽戒,他拍電影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求婚,通常都會聯想到豪華的鑽戒。澳洲一名男子海默(Mike Haymer)原本買了一款路邊攤的戒指要向女友布朗(Bec Brown)求婚,沒想到女友一點都不介意,還打算跟男友分攤婚戒的錢。海默把這個故事告訴當地電台後,電台送了兩人一枚價值200萬元新台幣的戒指,讓海默順利抱得美人歸。

根據NEWS.com.au報導,現年33歲的海默跟34歲的女友布朗交往兩年半,海默先前已經買好一枚戒指準備求婚,布朗還打算跟男友一起分攤戒指的錢。有天海默聽到一個電台節目的比賽,於是將兩人集資要買戒指的故事告訴電台,讓許多聽眾聽了深受感動。一周後,海默獲知他贏了比賽,獎品就是一枚價值8.5萬澳幣(約台幣200萬元)的戒指!

海默拿到戒指後,開始默默策劃一個難忘的求婚,他找來朋友客串,一起到當初他向布朗告白的雷諾克斯角(Lennox Head)拍求婚影片。14日(當地時間)帶著毫不知情的未婚妻到電影院準備觀賞電影,一開始播放的影片並沒吸引布朗的注意,直到海默入鏡,布朗才恍然大悟這是個驚喜。

影片播畢後,海默隨即跪下向女友求婚,布朗也感動點頭答應,事後則說自己被整件事情給嚇著了,「整個黃金海岸除了我,大家都知道他要求婚了!」不過兩人皆表示,目前還沒有計畫任何結婚的細節,現在只想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