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出現?2018台北市長該選誰 柯文哲竟慘敗「西瓜」

▲▼《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各方如何佈局成關注焦點,其中又以首都台北市選情最受關注。現任市長柯文哲自世大運後聲勢飆漲,藍綠該派誰應戰成一大難題,不過,有電視節目針對「2018台北市長您選誰?」做民調,選項中的「西瓜」卻954票大獲全勝,讓網友直呼「太狂了!」

▼2018台北市長選戰,「西瓜」大獲全勝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台北市長選戰,「西瓜」大獲全勝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為期12天的世大運完美落幕,柯文哲氣勢如日中天,民進黨日前更於中央執行委員會通過《2018年直轄市和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草案》,明訂非執政直轄市,可由選對會協調人選,並未要求入黨,遭外界解讀「柯文哲條款」,雙方合作機率大增。

面對柯文哲有可能再次與民進黨結盟,國民黨繃緊神經,外傳黨內將派奇兵新生代立委蔣萬安出選。有電視節目針對「2018台北市長您選誰?」做民調,選項除了柯文哲、蔣萬安外,還包括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不過,最引發網友討論的,就屬「西瓜」,沒想到更以954票大勝柯文哲的251票,讓網友紛紛表示「西瓜你是誰?」、「西瓜好吃又退火,當然選它」、「我真的覺得選西瓜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