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與小偷僵持5小時 83歲霸氣爺爺「爬上屋頂扔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加州洛杉磯拉蓬特(La Puente)83歲爺爺威爾福德(Wilford Burgess),在竊賊與警方談判5小時後,親自爬上屋頂把嫌犯推下來,雖然砸毀孫女艾希莉 (Ashley Wrenn)的車,但終於結束這場鬧劇。他接受採訪時表示,「竊賊那時站在屋頂上,我當時心一橫,決定不管怎樣都要讓那個笨蛋離開。」

綜合外媒報導,警察表示,12日早上6時左右接獲舉報通緝犯的電話,趕到現場,發現嫌犯穿越各家屋頂,雙方隔空喊話將近5小時,最後嫌犯停在伯吉斯家的屋頂上。艾希莉說,「我7點左右就聽到外頭傳來警察的喊叫聲,要嫌犯自行下來,過程僵持5小時,爺爺受不了自行爬上屋頂,把嫌犯推下來,這簡直太刺激了,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爺爺一直都是家中最強壯的人。」

報導指出,威爾福德爬上屋頂後,把竊賊扔下樓,最後砸在孫女車子的引擎蓋上,擋風玻璃被震裂。他表示,「來我們家玩不需要擔心人身安全,我會負責。人老了不一定要常常坐著,只要還能動,就多動動吧,像我現在最喜歡的運動就是幫教會搬運物品。」據了解,嫌犯掉下來後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還在診斷傷勢中。

▼爺爺徒手把竊賊扔下樓,被視為英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爺爺徒手把竊賊扔下樓,被視為英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