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彈鋼琴24小時...挽回前女友 英男:讓她知道我的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英國34歲音樂家盧克斯(Luke Howard),9日在布里斯托大學的草皮上連續彈奏24小時的鋼琴,誓言絕不停下來,除非心中的「樂佩公主」(Rapunzel)把頭髮放下來。他表示,「我們已經分手4個月了,這是最後一次的賭注,我不知道她真實的名字,只是單純地想讓她知道,我多愛她。

根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盧克斯說,「如果我不做任何事,那麼狀況就會越來越糟,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挽回方法。雖然聽起來很怪異,但我得承認,她真的完全改變我的人生。我知道任何人遭遇這種狀況,頂多就是寫信或寄花,但那似乎只會讓情況越變越糟,所以我才會想做某件事情讓她看到,她可以選擇接受或甚至離開。

他緊接著又說,「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是一個有條理、實際的人,想讓她知道我對這段感情是多麼嚴肅看待。這可能會讓情況變得更糟,我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多愛她,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而不是轉頭離開。」他還在鋼琴旁架設一個名為「給愛人」(For Love)的小立牌,上頭解釋著這場表演的目的。

事件一出,引來正反兩極評價,許多網友都認為這種行為相當「恐怖」。布里斯托大學婦女文學節的創始人莎恩•諾裏(Sian Norris)在推特上對此表示,「男女都有權利選擇離開彼此,女朋友並不是你的『附屬品』。」但也有網友跳出來替男主角說話,認為「我真的覺得你太小題大做了,盧克斯離女孩家很遠,他自己也說這是最後一次嘗試,女主角可以接受,同時也可以拒絕。」

這個浪漫舉動,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據了解,盧克斯把Instagram與臉書上所有的相關資訊都刪除了,而那位「長髮公主」也始終沒有露面。

▼男子透過彈鋼琴,試圖挽回他的長髮公主。(圖/翻攝自Metro)

▼男子透過彈鋼琴,試圖挽回他的長髮公主。(圖/翻攝自Met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