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赤裸男童壓我9歲女兒」 大馬母親崩潰目睹性侵過程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小女童無能為力反抗,只能不斷哭泣。(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北部小鎮林夢(Limbang),一名9歲女童10日晚間被性侵,施暴者竟是2名分別為10歲與11歲的小男童。女童母親表示,她走進油棕園的肥料儲藏室中找女兒,卻看到2名男童全身赤裸,其中1人更壓在女兒身上,男童驚嚇後逃跑,女兒則是躺在地上哭泣。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母親在油棕園工作,今年32歲,她10日晚間約7時左右找不到女兒,後來找到肥料儲藏室,一開門發現2名赤裸男童,1人還壓在女童身上,施暴者發現事跡敗露後嚇得逃跑,留下不斷哭泣的小女童,最後在一旁發現血跡,帶到醫院後證實私處的確有受傷

報導指出,2名男童是油棕園員工的孩子,11日被警方逮捕,目前正接受進一步偵訊調查。事件一出,震驚整個馬來西亞社會,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噁心、難以置信。」、「又是砂拉越州。」、「這是不是長期觀看成人影片的結果?」、「這個地方(砂拉越州)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據了解,從2016年至2017年9月6日,砂拉越州警方共接獲28宗亂倫性侵案的投報,單在2017年就有15宗,其中受害者年齡介於8歲至19歲,涉案者以父親佔居多,年齡最小的受害者更僅有3歲。砂拉越州政府11日在砂拉越婦女與家庭理事會會議上討論兒童性侵問題,考慮以「閹割」的刑罰來對付性侵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