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稱講稿給國安會審過「已讀不回」 黨政人士:算計之深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蔡英文,柯文哲,馬英九揮手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揮手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世大運拉下帷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大爆雙城論壇的料,其實老早在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後,私下餐敘上就抱怨,當時講稿已經送到國安會審查,但對方卻「已讀不回」。對此,據媒體報導稱,國安會並未有審查縣市長赴陸演說的前例,有黨政人士直言,「柯的算計之深,真是領教了」。

媒體報導稱,有黨政人士表示,柯文哲所謂跟國安會請示,應該是把講稿Line給總統的幕僚,就以為交差,程序上應該要透過市府秘書長來跟總統請示。

據了解,相較於世大運之前,柯文哲的沉寂模樣,如今他的聲勢再起,有黨政人士認為,他像是再次甦醒的活龍,回歸到過去「敢怒敢言」的柯文哲,但這也讓執政團隊中多數人反感。

據報導,縣市首長出席雙城論壇相關活動,審查程序應該由內政部來負責,並非柯文哲口中的「國安會」,即便如此,也不會有所謂審查講稿的動作。

黨政人士直言,柯文哲如今這樣的作法,不只是顯示外行,「往後可以把責任推給中央,如果真是這樣,柯的算計之深,真是領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