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知道喝「大冰奶」招桃花後 低頭猛喝!

▲▼ 總統蔡英文也猛喝「大冰奶」。(圖/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總統蔡英文也猛喝「大冰奶」。(圖/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13日下午寫了總統蔡英文參與東南亞僑生技職教育成果展之後,拿到一杯燈泡造型珍珠奶茶,詢問發言人,為何大家都在喝「大冰奶」,在幕僚告訴她原因後回說,「現在年輕人,為了愛情喔,真的是。」結果貼文還標記「然後自己低頭猛喝」。

天后蔡依林日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遭到網紅阿翰亂入,以「算命阿姨」身分對談,強調想要桃花圓滿,隔天早上喝「大冰奶」,下午就會有男友。

這也讓「大冰奶」的哏一夕爆紅,總統府發言人臉書13日貼出一段幕後消息,指出那天總統參與了東南亞僑生技職教育成果展,同學們送給總統一杯燈泡造型的珍珠奶茶,結果總統問發言人,「為何全辦公室同仁都在喝大冰奶?」

接著,發言人告訴總統蔡英文原因後說,「現在年輕人,為了愛情喔,真的是......。」有趣的是,貼文的最後,特別標記了「然後自己低頭猛喝」。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