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國中生義民祭淋雨表演4小時 學生: 衣服下襬都擠出水!

300國中生義民祭表演淋雨4小時 學生爆料: 衣服最下襬都擠出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300名學生淋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埔9日舉辦義民廟義民祭,不過卻有學生爆料,200多名義民中學的學生淋雨淋了4小時, 「原本以為會取消活動或延後,結果照跳。」雖然有雨衣,「但是等拿到時人都要走了」!對此,新竹縣文化局長張宜真到校向學生致歉,「未來會改進。」義民中學校長賴文政也坦承造成學生不便,不過學生回來後都很健康。

這名學生在「爆料公社」PO文,指稱義民祭當天,200多名義民中學的學生從上午8點30分至12點30分,淋雨淋了4小時,「原本以為會取消活動或延後,結果照跳。」而且主辦單位並沒有準備雨衣,更沒有地方躲雨,「只有老師陪我們一起淋,淋到衣服最下襬都可以擠出水了。」更氣憤表演完只感謝官員, 「對我們這些淋雨表演的學生並無一句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學生也說, 「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主辦單位的處理不當,重點為主辦單位沒有給我們應有的尊重。」對此,文化局解釋,當天共有666名學生參加,第一時間有發放雨衣,但人數太多,未能全發完,致上萬分歉意。張宜真到校聽取學生說法後也致歉,「學生們的狀況都還不錯,文化局之後也會再檢討,謝謝學生一起完成這次活動。」

賴文政則說,「有300名義民中學的學生參加活動,原先雨很小,但是後來雨越下越大,加上主辦單位準備的雨衣不夠,才讓學生們不方便很抱歉,等雨衣送來學生也都淋濕,有此經驗下次會準備雨天的備案,學生回來後身體狀況都不錯。」

300國中生義民祭表演淋雨4小時 學生爆料: 衣服最下襬都擠出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