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7歲童組成竊盜集團 2分鐘偷走「搖搖車錢盒」

▲▼7歲童結夥盜取店家錢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7歲童結夥盜取店家錢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東郊近日發生了一起竊盜案,一間商店擺放在門口的電動搖搖車內的錢盒不翼而飛,店主緊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撬開暗鎖並偷走錢盒的竟然是3名看起來7、8歲的小孩,而且全程不到2分鐘就成功偷走。店主表示,「人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但是看到這些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3名小孩走到搖搖車旁邊,因為當時商店還在營業,所以其中一名個頭較高的孩子站在旁邊把風,另外一名孩子迅速從上衣裡拿出工具,交給個頭相對較矮的一名孩子,隨後這名個頭較矮的孩子便走向搖搖車,彎下腰短短不到30秒的時間,就成功將錢盒撬開撬開,之後一名孩子走向搖搖車將拆開的錢盒抱走,然後迅速離開。

▲▼7歲童結夥盜取店家錢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從畫面中可以發現,三名孩子互相配合,動作熟練,從開始到結束全程只用了不到100秒的時間,在整個過程中,路邊不斷有行人和車輛路過,但這三名孩子卻表現的非常淡定。

羅先生表示,這幾個孩子從身材和外貌判斷大概只有7、8歲的樣子,依照過去收錢的經驗,錢箱裡面最多也就50幾錢(人民幣),通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三個孩子,心裡真的非常難受,「人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但是看到這些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

羅先生表示,搖搖車上面有一個暗鎖,如果不用鑰匙,普通人是很難打開的,而且當時商店還在營業,店內還有許多名工作人員,沒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錢盒竟然就這樣被盜走了,目前,已向轄區派出所報警。

▼熊孩子組團偷錢,只用了兩分鐘。(影/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